双语版甩锅话术,应对职场人社死现场

开课吧小白2021-04-06 16:48

你是不是也曾经email忘记上传附件?现在有些企业可能不常用邮件沟通工作了,但是这个社死状况完全可以类比到企微、钉钉、飞书。

考虑到发重要文件喜欢用邮件的外企居多,小编奉上中英双语版摸鱼糊弄甩锅话术。

"Just following up. Any updates on this?"

-就是跟进一下,项目有什么进展吗?

"Apologies for my delayed response.Not sure this was meant for me..."

-抱歉回复晚了,因为刚才不确定您是在跟我沟通......

"Apologies for being unclear,when can i expect it?Thanks in advance."

-抱歉没有说清楚,那么我什么时候能拿到具体内容呢?麻烦了

(你内心:???我不是3天前就发你了吗)

2分钟后

(你内心:!!!我忘上传附件了)

"I understand you're quite busy.As previouslystated,perhaps you should check your junk mail"

-理解您很忙,不过我之前发过了,您可以检查一下垃圾邮箱看看?

"Correct me if I'm wrong.As no doubt you are aware."

-如果我没说错的话,您应该已经意识到忘记发了吧?

"Do let me konw if I misunderstood.I was under the impression."

-没记错的话,我应该是有印象我发了的。

"As per my last email.Kindly confirm when it has been sent."

-每封历史邮件都检查了,请确认以下是什么时候发送的?

"It appears there has been a breakdown in communication.Please find RE-attached for your convenience."

-可能我们的沟通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,请在方便的时候查看新邮件。

"Thank you.Going forward i would prefer that you do let me know how we can avoid this in the future?"

-谢谢,不过请问以后我们如何避免这样类似的事情发生呢?

"With all due respect,thank you for your suggestions.I will be sure to keep that in mind.Let me know if you need anything else."

-感谢提出意见,我会牢记于心,还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我。

是不是很多小伙伴看到对接放的话觉得倍感亲切!最常用的借口就应该是“网不好抱歉,我重新发一份”了吧?这份升级版拿好收藏!更多职场资讯尽在开课吧广场职场频道

有用
分享